close

  相信大家想到團購的零食絕對少不了奶油酥條,那酥酥脆脆的口感!哇!都想流口水了吧!

公司同事前天拿了一盒奶油酥條請我吃,我禮貌的回絕(心想拜託那個東西我吃到不想再吃了好嗎?你們不知道我以前是做西餐廚師的喔!),但是我那有強迫症的同事硬是叫我吃一根,一直說這很好吃,很好吃啦!(我心想我還不知道喔!白眼),後來我就意思意思的拿了一根,我吃的是蒜味的,第一口吃下去,哇賽!不誇張蒜香味好濃厚,但又不嗆鼻,甜甜鹹鹹的,烘烤的恰到好處,還有那沾上奶油烘烤後的吐司條奶油香氣好濃,跟我以前做的吃起來口感和味道完全不一樣耶!之後我還跟他多拿了兩根,金師傅奶油酥條真的不容小覷。

奶油酥條21046

它有三種口味喔!蒜味、辣味、原味喔!想要一次擁有令人羨慕的三種綜合口味組合只有在#福貓挖寶網上才有喔!  還有如果粉粉們有想推薦阿jo~好吃零食也可以加我LINE

 IDjolin18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ovej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